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普通会员

广州迪川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涡轮流量计,电磁流量计,涡街流量计,超声波流量计,MF型气体流量计 ,FS系列微小...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迪川仪器仪表涡轮流量计的运行条件和性能要点
新闻中心
迪川仪器仪表涡轮流量计的运行条件和性能要点
发布时间:2014-05-12        浏览次数:412        返回列表
 迪川仪器仪表涡轮流量计的运行条件和性能要点
    涡轮流量计的运行条件和性能涡街流量计对于容积流量计而言,在进行流量仪表的型式鉴定、样机试验或质检抽查时,自然吸气式发动机被改装为增压式发动机后,不管是采用废气涡轮增压器还是机械增压器,涡街流量计都会遇到进气温度高的问题, 涡街流量计因为经过压缩后的空气温度肯定比未经过压缩的高。
  自然吸气式发动机的进气温度不管发动机在什么状态下都没有大的变化,不管是装在空气流量计内,还是离节气门不远的进气歧管上或风隔箱处,都相差不大; 对于速度式涡轮流量计,操作条件改变将引起其流通面积的变化,从而导致仪表系数的变化。如果检定时流量仪表的操作条件能与实际使用时相同或接近,则离线检定即可满足要求。但是,由于操作条件的复杂性和多变性,离线检定往往不能复现实际操作条件,只有在线实流检定才能解决高准确度的流量测量问题,否则要考虑附加的误差。
  从广义上讲,被测介质的均匀度、含气(液)量、杂质含量等来流条件,也属于流量计操作条件的范畴,但其对流量仪表性能的影响更加复杂,有时在线实流检定也难以解决。